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山东理工大学:将努力帮助被冒名顶替者实现读书愿望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日前,“山东农家女被冒名顶替上大学”一事引发关注。山东理工大学22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近日,陈春秀通过媒体表达了重新到高校就读的意愿。山东理工大学对此高度重视,主动与其进行沟通,了解诉求。将积极协调,努力帮助其实现愿望。

  据媒体此前报道,高考“落榜”16年后,山东冠县人陈女士打算报考成人教育学校。然而,在信息填报时她才发现,自己已在山东理工大学“就读”过,并顺利毕业,而学信网上其名字的照片栏上则是另外一名陌生女孩的头像。该事件经曝光后,各方展开调查。

  目前,冒名顶替陈女士者已被其单位停职并解除劳动合同。同时,冒名者的学历也已被山东理工大学注销。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