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女士大意失金1.8万元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郭佳 发布时间:2020-08-05 09:35:00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 “感谢60路的热心师傅,及时寻回我的救急家当啊,如果不见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8月2日9时许,一位中年女士跑进60路公交滨江苑调度室表达感谢。

  原来,半小时前,市民施女士在沿江大道黄浦大街站乘坐60路。下车时,大意将装有18000元现金、房产证、身份证的档案袋遗落在车内。

  60路驾驶员柳桂将车驶入终点站后,按照惯例检查车辆时,发现了施女士的档案袋。她立即跑进调度室将档案袋交给管理人员朱晶。两人清点物品后,准备联系警察寻找失主。这时一位中年女士匆忙跑进调度室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朱晶与失主施女士核实档案袋内的物品,失物分文不差,施女士破涕为笑。

  施女士介绍,袋内18000元现金是大哥刚刚给自己生活周转的,没想到自己糊里糊涂忘在公交车上了。谈到此时,施女士激动地握住柳桂的手,连连鞠躬致谢,并抽出500元现金硬塞给驾驶员柳桂表示感谢,柳桂婉言谢绝。

  郭佳 刘琦 夏晶 白梓微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