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北京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 新发地疫情在院病例清零

发布时间:2020-08-07 10:14:00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北京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北京8月6日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在院病例全部清零,新增报告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

  6月11日0时至8月6日24时,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35例,经地坛医院和有关方面专业力量精心疗护,通力合作,已全部出院清零。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救护过程中,医患双方密切协同,医务人员悉心疗护,患者积极配合,医患关系健康和谐,取得了积极良好的治疗效果。

  8月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为7月27日确诊的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点的例行监测中发现核酸阳性,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普通型,已收入地坛医院。昨日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报告境外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

  7月下旬以来,累计报告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4例;境外输入病例2例。

  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196天、怀柔区182天、顺义区180天、密云区177天、石景山区53天、门头沟区52天、房山区52天、东城区51天、通州区47天、朝阳区46天、西城区45天、海淀区42天、大兴区37天、丰台区32天。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