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一块钱吃大牌 饿了么联合10万好店启动“饿魔来啦”

发布时间:2020-08-17 16:3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今天,饿了么宣布,将和全国100城10万商家联合,正式启动“饿魔来啦”超级品类节。“饿魔来啦”是饿了么品牌升级后打造的首个超级品类节,每月一种美食做主咖,数万种同类商品最低一元购,打造常态化的消费者狂欢节。

  “五湖四海的消费者,口味各有不同,小小一碗豆腐脑也有甜咸之争。不过,火锅、奶茶、麻小、川菜等品类,突破了地域边界,俘获了全国吃货的心。”饿魔来啦项目负责人戴韦介绍,“饿魔来啦”超级品类节,就是要让这些拥有全国粉丝的品类轮番做主咖。

  “饿魔来啦”的尖货均来自连锁大牌,也是受到各地消费者欢迎的口碑单品。饿了么通过真金白银的补贴,让全国各地的同好者们在线云聚餐,每个月有机会一块钱吃大牌。

  据了解,“饿魔来啦”首期主打奶茶节,8月18日起,星巴克、蜜雪冰城、CoCo都可、沪上阿姨、七分甜等品牌带来超过1万种不同口味的奶茶饮品,最低1元购。

  业内人士指出,饿了么按月、按品类造节,意味着其在多个垂直领域的精耕细作,凸显市场竞争力。今年以来,本地生活数字化成为行业新趋势,餐饮、零售品牌正在加速入驻饿了么。“饿魔来啦”超级品类节,将有助于饿了么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粘性,打造应有尽有的美好生活圈。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