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广东陆丰一男子殴打50岁女环卫工后逃离 现已投案

发布时间:2020-09-14 15:41:00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14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续报:9月10日,该市碣石镇发生一起殴打环卫工人案件后,公安机关全力开展侦查破案工作。9月14日9时10分,迫于公安机关强大抓捕压力,嫌疑人陈某锋(男,42岁,陆丰东海人)到陆丰市公安局北门派出所投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12日警方通报,9月10日晚上22时许,陆丰市公安局接警称:在陆丰市碣石镇锦江大道330深圳站售票点门口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经调查,嫌疑人陈某锋(男,42岁,陆丰东海人)因琐事与受害人王某妮(女,50岁,系环卫工人)发生纠纷,并将王某妮殴打致伤后逃离现场。

  12日的通报也指出,受害人王某妮正在陆丰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精神状况良好;该局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已对此案进行了立案侦查,并组织警力对涉案嫌疑人陈某锋实施追捕。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