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外媒:阿富汗安全部队消灭至少6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发布时间:2020-09-25 10: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阿富汗1TV News电视台消息报道,阿富汗帕克蒂卡省警方代表当地时间24日表示,阿富汗安全部队在该地区夜间进行的行动期间消灭至少6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据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当地时间23日夜间袭击瓦扎赫瓦地区,阿富汗安全部队进行反击,并进行空袭,65名武装分子被消灭,另有35人受伤。

  同时,本次冲突导致3名警察死亡,6人受伤。

  目前,塔利班方面还未对此事发表任何立场。

  9月中旬,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之间启动了数十年来的首次直接对话。美国与塔利班之间于2月底达成和平协议,协议规定在释放囚犯的条件得到满足后,才可能启动谈判进程。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