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法网抽签:纳达尔蒂姆同半区 张帅首轮战凯斯

发布时间:2020-09-25 14:5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签表出炉。男单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独守上半区,新科美网冠军蒂姆和纳达尔同处下半区。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哈勒普和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被分在了上半区,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则和4号种子肯宁一起被分到了下半区。中国金花张帅将在首轮对阵前美网亚军凯斯。

  综合来看,男单首轮比赛将上演穆雷vs瓦林卡、蒂姆vs西里奇等多场精彩对决。3号种子蒂姆领衔的3/4区聚齐4位大满贯冠军,除他之外,还包括瓦林卡、穆雷、西里奇,且这四人首轮就将相遇。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与意大利人贝莱蒂尼坐镇1/4区。世界排名第5的梅德韦杰夫和希腊名将西西帕斯共守2/4区。

  女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澳网冠军肯宁和捷克双星科娃、普娃分别领衔一个1/4区。哈勒普首轮将战西班牙的索里贝斯-托莫,

  小威所在的2/4区名将云集,包括乌克兰的斯维托丽娜、美网亚军阿扎伦卡、大威廉姆斯等人。小威廉姆斯首轮对手将是同胞克里斯蒂-安。中国金花张帅被分在4/4区,她的首轮对手将是前美网亚军凯斯。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