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纽约市餐馆可申5000美元补贴 用作冬季户外取暖费

张晨 发布时间:2020-10-10 10: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得到真正控制之前,纽约市的餐饮业仍需依赖外卖或户外餐位生存;代表全市数万餐饮业者的纽约市服务业联盟(NYC Hospitality Alliance)与外卖送餐平台DoorDash 9日宣布了一项新的补贴项目,用于各餐厅在冬季来临时支付室外供暖费用。

  据报道,该项目从将从10月16日开始申请,有三个或少于三个门店、50名或少于50名员工的餐厅均可申请5000美元的补贴。

  市服务业联盟和DoorDash已向这项新计划承诺了总计50万美元的资金,这意味着全市最多有100家餐厅有资格获得资助。

  DoorDash发言人表示,申请程序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或者一直到资金用完为止,而拨款将在申请开始后不久滚动发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餐饮业历史性下滑,不少餐厅老板已经投入了大笔资金以准备户外就餐;而随着市长白思豪宣布将户外用餐正式纳入纽约永久的固定设施后,餐馆不得不花费数千美元购买加热器,安装帐篷,购买毛毯及其他用品,为冬天做准备。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