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上海首个“外卖骑士”商场休息点开业

发布时间:2020-10-23 19:5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23日,BFC外滩金融中心携手饿了么共同打造的“蓝骑士驿站”正式启用,这是上海商业体中落地的第一个外卖骑士休息站。驿站将面向所有骑士开放,未来每天早十点到晚十点免费提供休息场地及水食补给。

  记者看到,驿站配有桌椅和沙发、冷热风扇以及手机充电器设备。另外考虑到骑士匆忙的工作节奏,驿站每天充足提供瓶装矿泉水和独立包装的糕点,方便骑手现场食用或者随身携带。

  此外,休息驿站还布置了一个“阅读角”,书籍数量达百本之多,涵盖小说、理财、管理、健康、语言等丰富类别,供骑士免费阅读。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