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贵州德江一客运中巴与货车相撞 8人被送医

发布时间:2020-11-23 18:24: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铜仁11月23日消息(记者张兆福)据铜仁市消防消息,11月22日,铜仁市德江县一客运中巴车与货车相撞,经当地消防部门近30分钟的紧张营救,成功将8人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10时25分,德江县长征南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电话称,当地煎茶镇往合兴镇方向的道路上,一辆客运中巴车与一辆满载沙土的货车相撞,客车司机被困,车上多名乘客受伤无法移动。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两车因剧烈撞击车头严重变形,客车司机被卡在驾驶位上,无法脱困,车上7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且部分出现晕厥。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首先将车上乘客转移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医,随后救援人员对客车驾驶室进行破拆,营救出被困司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