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体育

国象甲级联赛战罢第六轮 丁立人等级分跃至世界第四

发布时间:2018-05-24 08:08: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5月23日电 (记者郑轶)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23日在江苏南京战罢第六轮。浙江队名将丁立人继上一轮击败重庆队的曾重生后,本轮执黑战胜升班马杭汽轮队的小将林艺,实时等级分创造历史新高,一举超过老棋王克拉姆尼克,世界排名跃升至第四位。

  刚刚结束女子世界冠军对抗赛的新科棋后居文君马不停蹄转战联赛,先是第五轮战胜杭州队的俄罗斯外援吉尔娅,本轮又与成都队的俄罗斯名将古尼娜握手言和。她所在的上届冠军上海队在南京站联赛已取得两连胜,以1个场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深圳队请来保加利亚名将切帕里诺夫和乌克兰前世界棋后乌什尼娜助阵,实力大增,本轮以4∶1大胜王玥、马拉霍夫领衔的天津队,继续锁定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曾经的联赛冠军天津队,6轮比赛仅取得2和4负,未尝胜绩,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4日 23 版)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