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秋花也能春天赏?中山公园2000余盆品种菊等您来

池梦蕊 发布时间:2019-05-05 11:05: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1日电(池梦蕊)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来园的游客可以欣赏到牡丹、紫藤等众多中国传统名花和晚花郁金香的风采。

  五一期间,中山公园唐花坞室内展室正在举办花卉精品展,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地涌金莲、宝石莲灯、蝴蝶兰、天堂鸟等室内精品花卉,还可以观赏到通过花期控制手段使其秋花春开的品种菊,共计2000余盆。园内的蕙芳园里正在举办的“迟园花香”画展,在蕙芳园古色古香的仿明式四合院展室中,可以欣赏到展出国画大师王雪涛先生亲传弟子李承毅中国画作品40余幅。另外,蕙芳园里还展出了兜兰、日本兰、叶艺墨兰、独占春、红舌虎头兰等兰花精品100余盆,与山水画作相得益彰,营造出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此外,在公园的文创店还推出了众多特色文创产品,如:郁金香团扇、宫廷金鱼郁金香钥匙扣、五福藏金盏等系列产品。让游客在假期游园的同时,增添一份乐趣和回忆。

  游览的过程中,公园各个门区售票处和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了小药箱、轮椅、拐杖等便民贴心服务。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