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注意绕行!5月14日凌晨海口世纪大桥将封闭施工

陈丽娜 发布时间:2019-05-15 10:57:00来源: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月12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南海网记者5月12日从海口交警支队获悉,因项目施工需要,横贯海口世纪大桥(甸昆路侧) 110kV明滨I线N30-N33、滨玉线N1-N4段架空线路改入地工程需拆除施工,届时世纪大桥将全面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施工时间:2019年5月14日 凌晨1:00—5:00。

  行驶参考路线:

  1、经由世纪大桥进入海甸岛的车辆,可选择绕行滨海大道—长堤路,由人民桥或和平桥进入海甸岛。

  2、由海甸岛途经世纪大桥驶出的车辆,可选择绕行五西路—人民大道—人民桥或经碧海大道—海甸二西路—人民大道人民桥。

  海口公安交警提示:世纪大桥封闭施工期间,途经车辆请根据交通疏导标志绕行其他路线行驶,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谅解。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