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六一”将至 家乐福“小善大爱”公益活动走进三亚雅安小学

刘子榕 发布时间:2019-05-31 09:28:00来源: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子榕)“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5月30日下午,由海口家乐福发起的“小善大爱”海南公益活动第十七站走进三亚市崖州区雅安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特殊的节日礼物与祝福。

  下午4点,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礼物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雅安小学一至六年级的130名学生整齐列队,一一接受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随后,家乐福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趣味游戏。

  据了解,家乐福“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活动自2011年12月13日正式开展以来,已经坚持了8年,三亚是“小善大爱”海南公益行活动走进的第17个市县,今年9月份还将走进东方。此次公益活动向雅安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等文体器材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具以及孩子们最爱的零食饮料。

  “这次家乐福叔叔阿姨带来了羽毛球拍,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我就可以在课后和小伙伴们一起打羽毛球了。”六年级一班的邢卫群激动地说道。

  家乐福海南福建区总经理蔡凡表示,希望通过小小善举,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向孩子们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浓浓的社会温暖和关怀,从而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感恩生活、回馈社会。

  当天上午,家乐福“小善大爱”公益团队还走进保亭县什玲镇水贤教学点,为当地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