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2019第三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开幕

李绍远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9:00来源: 南海网

  游客在2019第三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展区参观。南海网见习记者 李绍远 摄

  游客在2019第三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展区参观。南海网见习记者 李绍远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儋州6月5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李绍远)6月5日上午,由儋州市政府主办的2019第三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开幕。

  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是海南省、儋州市重点打造的以“美食文化”为主题的品牌节庆活动,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希望通过美食文化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搭建北部湾城市群、“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的平台,培育文化和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儋州加快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助力。

  6月5日,2019第三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在儋州市民文化广场开幕。南海网见习记者 李绍远 摄

  在开幕式上,儋州调声、现代歌舞以及由乌克兰国家歌剧院一级演员、儋州籍歌唱家柳婧献唱的《我爱你中国》等文艺节目广受欢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情洋溢。

  儋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内展示的苗绣。南海网见习记者 李绍远 摄

  据悉,本届旅游美食博览会以“特色美食,魅力儋州”为主题,展出时间6月5日至9日,展馆总面积25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展馆划分为“丝绸之路”国际形象馆、北部湾旅游与商品展馆、土特产食品馆、市县形象馆、儋州形象馆、企业特装形象馆、儋州发展建设成果展区、特色美食街、中华老字号美食街等,预计参展人数将达到30万人次左右。今年的美食博览会凸显开放主题和国际化元素,参展国家达到17个,参展国家数量为历届之最。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