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朝阳公园开幕

孙海光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4:00来源: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朝阳公园开幕

  2019年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昨日在朝阳公园开幕,将持续到8月31日,每天都将安排舞台表演及沙滩互动游戏,周末还将组织舞蹈秀场、少儿模特秀、武术表演等活动。

  2009年,首届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启动,满足了市民“城市里看海、公园中玩沙”的愿望。十年来,北京沙滩节已打造成北京市高品质的休闲乐园,这里目前拥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湖景泳池和2万平方米的奥运沙排级别的沙滩。

  据沙滩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票务销售更加灵活,除往年140元全通票、90元的平日票、60元的平日夜场票外,又增加了两人套票及三人套票的家庭套票。(记者 孙海光)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