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工艺

西藏合唱指挥人才培养计划启动

郑璐 发布时间:2018-07-05 08:2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18艺术人才培养项目西藏合唱指挥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在西藏民族大学拉萨教学实践基地举行,共有来自云贵川藏渝甘青西部七省市区的30名学员参加。

活动为期一个月,为保证授课质量,本项目的授课专家团队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西藏大学艺术学院、自治区歌舞团有关专家以及著名藏族文化学者为大家讲授相关课程。据了解,国家艺术基金2018艺术人才培养项目西藏合唱指挥人才培养计划是自治区歌舞团根据自身专业优势,结合西藏和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合唱艺术事业现状所申报的国家级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