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首届百万紫藤花海美食艺术节30日开幕

王超 范江英 发布时间:2019-08-30 09:36:00来源: 拉萨晚报


图为商户正在清洁摊位卫生。 见习记者 范江英 摄

  首届百万紫藤花海美食艺术节将于8月30日—9月5日在西藏拉萨市群众体育文化中心开幕。届时,将有100余种全国各地的金牌小吃供市民游客品尝。

  8月29日,记者在美食艺术节开幕现场看到,展区的整体搭建和包装美化已经完毕。一眼望去,“蒙古特色烤肉”“洪七公叫花鸡”“巨无霸冰激凌”“重庆酸辣粉”等店名让人应接不暇,50余家商户正在忙碌清洁摊位卫生、清洗厨具和准备食材。

  西安馆老板方先生说:“我是专门做西安美食品相的,之前在西安大雁塔做美食做了8年。全国各地的美食节我们都去,这是第一次来拉萨,把正宗的西安美食带过来了。”西安馆主打美食有西安肉夹馍、羊肉泡馍、西安凉皮,还有网红美食“伤心凉面”。

  目前,美食艺术节展位各餐饮企业,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以及菜品、烤品的筹备。家住海亮世纪新城的龚女士因为好奇,带着老伴过来看看,她对记者说:“我刚来拉萨,像这种美食节在老家四川的时候经常去,所以还是挺期待这个活动的。”

  美食艺术节展位的南边,是主舞台位置。美食艺术节的开幕式,以及各类文艺演出、互动活动等,将在主舞台进行。活动期间,美食艺术节营业时间为每天早晨10:00至下午21:00。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