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闭幕 西藏代表团共斩获52个奖项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9-09-18 09: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9月16日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各族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同庆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闭幕式上宣读了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名单。本届运动会,西藏代表团取得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共获得14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其中表演项目6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首次在我国中部省份举办,来自全国的34个代表团的7009名运动员,共同角逐17项竞赛项目和194项表演项目。运动会期间,还举办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民族大联欢等活动。

  据了解,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经国务院批准,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3年在海南省举办。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