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总结会召开

毛娜 李洲 高玉洁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总结会在四川成都召开。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西藏代表团团长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此届运动会西藏代表团共夺得了14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会议指出,西藏代表团团结一心、不负众望,实现了参赛规模和参赛成绩“双突破”,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在与全国各族体育健儿搏击赛场、争夺奖牌的同时,代表团充分利用全国民族运动会这个平台,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西藏各族人民热情大方、团结友爱的良好形象,展示了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兄弟情怀,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会议还对备战下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提出了要求。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