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受欢迎

刘梦婕 发布时间:2020-03-25 09:52: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近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面向广大网友开放,成为西藏新的网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达娃顿珠是自治区商务厅一名退休老干部。他在得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开放后,可以足不出户参观展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后,兴奋不已。“今年,虽然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不能聚集在一起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但是能够在网上观展学习,这也是很不错的一种方式,我们可以足不出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对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达娃顿珠说。

  同样关心今年如何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的还有那曲市退休老干部布嘎雨。听说可以在网上观展后,布嘎雨马上跟孙子一起打开观展网页,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我们永远跟党走,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参观完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后,布嘎雨激动地说。

  我市各族干部群众通过手机、线上观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展馆,足不出户就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够足不出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千锤百炼 匠心传承

    现有藏刀无论工艺还是传统,易贡藏刀堪称完美。易贡藏刀,即“易贡波治加玛”。“它最大的特点是刀长刀细、轻便锋利、纹理永在。” [详细]
  • 高原书香浓

    W020200325343313054317.jpg
    一直以来,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全民阅读工作,加强文化阵地建设,西藏以“书香西藏”活动为抓手。[详细]
  •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乃卡村文化建设蓬勃发展

    文化丰富精神,艺术点缀生活。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桑耶镇乃卡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