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企业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拉巴桑姆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进一步增强企业干部职工对党、祖国和家乡的热爱。近日,西藏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有奖文艺比赛活动。

  据悉,活动以红色歌曲等具有爱国意义的节目为内容,通过演讲、合唱、独唱、民族舞、现代舞、小品等形式展开。该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我们隆重举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活动,目的就是要让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并通过活动的举办,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拉萨旅游文化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鹿鸣告诉记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