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冬游西藏”西藏航空首次迎来最大包机团进藏

赵朗 张磊 发布时间:2018-04-08 08:1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冬游西藏”,乘包机进藏的旅客。西藏航空供图

4月6日,西藏航空“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包机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启航,约百人包机团顺利抵达西藏林芝米林机场,这也是“冬游西藏”活动实施以来,西藏航空迎来最大的进藏包机团。

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走进西藏航空值机区域,“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包机航班专属值机柜台映入眼帘。地服人员为进藏旅客的行李贴上了“冬游西藏”主题贴。登机后,精心布置过的客舱让旅客们眼前一亮——“冬游西藏”活动标识随处可见,每个座位上都摆放了装有各类纪念品的礼包。

林芝米林机场,西藏航空地服身着藏装为旅客献哈达。西藏航空供图

伴着轻松愉悦的藏式背景音乐,包机航班正式启航。西藏航空为旅客们准备了丰富的藏式风情早餐,青稞粥、酥油茶、牛肉干、酸奶、糌粑饼干等美食。

航班飞行中,西藏航空还开展了趣味问答活动,为旅客们普及进藏知识。

经过1小时45分钟的航程,飞机抵达了素有“雪域江南”美名的林芝。在林芝米林机场,西藏航空的地服姑娘身穿藏族盛装,为旅客献上象征吉祥如意的哈达。

“冬游西藏”活动,西藏航空包机航班正式开启。西藏航空供图

距离“冬游西藏”活动结束还有23天,西藏旅游热度不断提升。据了解,自“冬游西藏”布达拉宫实行免票以来,前往参观的游客不断增多,尤其3月中旬以后,布达拉宫迎来接待高峰,现需提前预约参观。另外,刚结束不久的林芝桃花节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林芝境内的318国道上,自驾车辆与往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不少,酒店餐饮业提前迎来旅游旺季。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快速通道开启漫游西藏新时代

    自2月1日西藏自治区推出“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优惠政策以来,引起了广大游客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现已初步实现了西藏旅游市场的“淡季不淡”的阶段性成果。[详细]
  • “冬游西藏”,听听他们怎么说

    今年拉萨的街头、布达拉宫的门前、大昭寺的广场上和西藏各个著名旅游景点游客早已络绎不绝,完全显示了与往年不同的态势。[详细]
  • “冬游西藏”助雪域高原旅游业持续升温

    23日,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前来游览西藏布达拉宫、大昭寺两处热门景点的游客仍络绎不绝。自2月1日“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启动以来,一系列优惠政策掀起了西藏冬季旅游的热潮。图为游客在布达拉宫拍照留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