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冬游西藏”首个线上包机团抵达拉萨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8-04-13 08:4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8日上午,随着重庆飞往林芝米林机场的西藏航空一航班抵达,享受到“冬游西藏”包机、包价优惠活动的124名游客也开启了他们的西藏之旅。10日晚,在参观游玩林芝桃花村、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等景点后,他们经由拉林高等级公路抵达拉萨。

全程负责此次地接的西藏捷运安顺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蓉介绍,此次包机不仅是“冬游西藏”优惠活动推出后线上旅行社发往西藏的第一个包机团,同时也是携程国旅今年发往国内旅游目的地的第一趟包机。“我们积极响应自治区推出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策划推出了包机、包价旅游产品,让游客从林芝开始,适应后再前往拉萨、山南、日喀则等地游玩。”胡蓉说,此次旅行团之后,她们也将继续总结接待经验,做好“冬游西藏”旅行团的接待工作。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冬游西藏”,听听他们怎么说

    今年拉萨的街头、布达拉宫的门前、大昭寺的广场上和西藏各个著名旅游景点游客早已络绎不绝,完全显示了与往年不同的态势。[详细]
  • “冬游西藏”助雪域高原旅游业持续升温

    23日,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前来游览西藏布达拉宫、大昭寺两处热门景点的游客仍络绎不绝。自2月1日“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启动以来,一系列优惠政策掀起了西藏冬季旅游的热潮。图为游客在布达拉宫拍照留念。[详细]
  • “冬游西藏”西藏航空首次迎来最大包机团进藏

    “冬游西藏”,乘包机进藏的旅客。西藏航空供图中新网拉萨4月7日电(赵朗张磊)4月6日,西藏航空“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包机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启航,约百人包机团顺利抵达西藏林芝米林机场,这也是“冬游西藏”活动实施以...[详细]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