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部署自治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晓勇 发布时间:2018-09-27 09:5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动员部署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讲话。

会议听取了《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好自治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是当前各级各部门和文博单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大检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狠抓落实,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强化源头隐患管控,突出检查重点,狠抓排查整治实效。积极完善博物馆、文物建筑单位的火灾防控体系。要立足实际,大力提升消防安全综合水平。加强宣传教育,健全消防队伍,完善消防设施,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绝对安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