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藏式美学”第二届圣山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央金 发布时间:2019-03-11 09: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以“藏式美学”为主题的第二届圣山摄影大赛于3月9日在次仁切阿雪山博物馆落下帷幕,现场展出了29幅优秀摄影作品。各参赛选手通过自己镜头记录的藏地文化、习俗等优秀作品,赢得了现场许多摄影大咖和摄影爱好者的认可。

  策展人妮珍介绍:“今年,围绕发现身边的藏式美学为主题,我们收到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精彩作品,虽然最后根据专业评委评分和网络投票有了最终的排名结果,但是圣山想与大家分享的影像远远要多于此。希望通过展览,不仅仅是对镜头后孜孜不倦的参赛者们的鼓励,也是一种将西藏当代摄影发展与大众分享交流的途径。”

  历时三个月,大赛在近百位参赛选手中评出了5名获奖者(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一名、网络人气奖一名)。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些作品将于4、5月份在成都、纽约等地展出。记者 央金 摄影报道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