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文创西藏”将被打造成西藏文旅产业的新名片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9-05-22 08:48:00来源: 西藏日报

  20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参观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西藏展馆。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西藏代表团团长甲热·洛桑丹增陪同。

  甲热·洛桑丹增向雒树刚一行敬献哈达,表达西藏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感激之情,向长期关心支持西藏发展的国家有关部委、援藏省市和全国人民致以美好祝福。在展台前,雒树刚了解了纸艺灯、立体便签等特色文创产品,并给予充分肯定。参观中,雒树刚还不断询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西藏文创产品相关情况。

  据悉,借鉴西藏历年来成功参展的经验和做法,自治区文化厅充分利用“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平台,以自治区第四个区域公用品牌——“文创西藏”为主题,以专题展的形式推介西藏特色文化,集中展示优秀文创产品。展馆内以实物展陈为主,辅以图片、文字、多媒体、项目洽谈、推介等形式,拓宽特色文创产品销售、引资渠道,将“文创西藏”打造成西藏文旅产业的新名片。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