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林芝朗县洞嘎镇扎西塘村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王显琴 发布时间:2019-05-30 10:39:00来源: 西藏日报

  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在批改群众“四讲四爱”知识测试卷。 驻村工作队队员和群众参加踩气球比赛。 本报通讯员 王显琴 摄

  近日,朗县洞嘎镇扎西塘村“两委”、林芝市委宣传部驻朗县洞嘎镇扎西塘村工作队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了系列主题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建观念、发挥合格作用。

  扎西塘村党员干部参加了“四讲四爱”知识测试,林芝市委宣传部驻朗县洞嘎镇扎西塘村工作队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和党员发放了《脱贫攻坚知识学习手册》和学习笔记本,宣讲了“讲党恩爱核心”和“脱贫攻坚”相关内容。宣讲结束后,扎西塘村开展了抢凳子、踩气球、射响箭、跳锅庄等文体活动,党员群众积极主动、团结协作,整个文化活动萦绕着欢歌笑语和加油呐喊声。驻村工作队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毛巾、牙膏、雨伞等小礼品。活动结束后 扎西塘村各家各户端上自家准备的饭菜,用劳动的果实犒劳辛勤劳动的自己,为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整场活动增进了群众与群众之间的友谊,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丰富了扎西塘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安定、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