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9月8日开始

次吉 发布时间:2020-08-05 13:17:00来源: 西藏日报

  环羊卓雍措骑行,挑战最接近天空的骑行赛道,8月3日,记者从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组委会处了解到,“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报名已全部结束,报名人数共计312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时间为9月8日—9月13日,共计6天。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将可以游览羊卓雍措与普姆雍措,感受特色篝火锅庄晚会,还有2020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暨手机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

  赛程:挑战羊卓雍措外环线,车辆要求:山地自行车(请选手们自备赛事级别山地车)。参赛要求:年龄18—55岁,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应高原运动的疾病,有高原骑行经验者优先。在此提醒,如超出年龄范围,需咨询专业医师意见。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报名人数共计312人,包括区外13个省份的230位骑友和区内报名的82位骑友,其中男性骑友265人,女性骑友47人。同时,在所有报名人员中,职业俱乐部、专业团队的报名人数为170人。

  参赛人员可以点击野途网查询参赛人员名单,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藏山南旅游”查询。

  需注意,所有参赛选手需签署免责声明并提供3个月内体检报告(含心电图检查),提交至邮箱656169630@qq.com。所有参赛人身意外保险由大会组委会统一购买。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