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市妇联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妇联驻穷达村工作队开展走村入户关爱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对屋中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并向他们发放了刻有“关注妇女发展、关爱儿童成长”字样的雨伞、餐具、书包等宣传品及100个防疫口罩。

  拉萨市妇联驻穷达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联驻村工作队的责任感,也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异乡过年情意浓浓

    2月11日,恰逢春节和藏历新年初一,吴晶晶来到邻居次仁杰家里做客,尝着“切玛”,听着喜庆的音乐……感受着藏族朋友的热情。[详细]
  • 草莓园内采摘忙

    W020210222354984118113.jpg
    眼下正是冬草莓上市的季节,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许多市民趁着假日里的好天气来到达孜草莓采摘园,呼吸新鲜空气,享受近郊采摘游的乐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