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自治区:爱绿植绿护绿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04-07 09:18: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山南市干部职工在雅江河谷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图为山南市扎囊县群众在雅江北岸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图为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纳木村村民正在房前屋后种植树苗。


图为山南市旅游投资公司的员工正在植树。


图为山南市贡嘎县群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图为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纳木村村民正在整理树苗。


图为山南市琼结县干部群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绿色是大自然的主色调,青山绿水,孕育着万物生灵;绿色是勃勃生命焕发出的颜色,充满着鲜活的朝气,孕育着希望。

  绿色是大自然给予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惊蛰过,树吐芽,万木春,又一年植树节如期而至!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西藏自治区各族人民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植一棵树,为改善环境出一份力量;植一棵树,为绿水青山添一抹色彩;植一棵树,为子孙后代留一丝荫凉。

  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嫣红;种下一颗真心,播撒爱的种子;树木拥有绿色,世界才有脉搏。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