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14 08:5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举行,标志着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据介绍,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是经自治区民政厅核准同意,根据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在自然资源厅党组的大力支持下,由西藏从事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合作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是依法登记成立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成立后,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将认真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积极为会员提供技术、管理、市场、政策等服务,为自然资源厅相关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搭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成为推动西藏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