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卫健委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11:17: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卫健委第二党支部以“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环保我先行”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参观拉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以实际行动贯彻垃圾分类新发展理念,助推构建绿色环保新发展格局。

  参观期间,宣教中心人员讲解了拉萨市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相关政策文件,以及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等,参观人员现场体验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方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与垃圾分类活动相结合,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今后将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垃圾分类行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引导身边的亲友同事一起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为建设“绿色拉萨”贡献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