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罗布林卡8月15日恢复开园

发布时间:2021-08-16 13:39:00来源: 西藏商报

  13日,记者从罗布林卡管理处了解到,罗布林卡于8月15日起恢复开放,广大市民游客届时可前往参观,具体的开放时间为9:30—16:30(16:30停止售票、入园)。

  此外,记者了解到,排队等候期间市民游客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配合安检、测温和实名登记;园区内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聚集性活动(过林卡)。如有体温异常(≥37.2℃)或有咳嗽、气促、胸闷等异常反应,谢绝入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入园。

  个人参观需提前准备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入藏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电子报告。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市民请积极配合罗布林卡管理处,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开放运营工作,错峰出游,避免人群聚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一步一景一风情 罗布林卡美如画

    近期,拉萨市区频降的雨水让整座城市多了几分清爽与凉意。[详细]
  • 拉萨罗布林卡推进春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

    W020210329340767453397.jpg
    春季是植物生长的黄金期,做好植物的施肥、修剪、防病虫害等一系列基础养护工作非常重要。罗布林卡管理处园林科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开展春季补栽准备,对园内的空地进行全面的清理,补栽各类苗木。[详细]
  • 罗布林卡园林绿化养护忙

    春回大地,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园林提升绿化植被养护质量、保持绿化景观高颜值的关键时期。近日,记者从罗布林卡管理处了解到,目前,罗布林卡抓紧时机,全面开启了春季绿化养护工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