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开展爱国卫生城市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09:42:00来源: 拉萨日报

  8月16日,西藏拉萨市爱卫办组织驻市各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城市清扫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顿珠、市政协副主席刘亮参加活动。

  上午10时,参加清扫活动的人员沿着纳金乡嘎巴村生态牧场南面新建公路开展清扫。活动中,大家佩戴口罩,手持垃圾袋、扫帚、簸箕等工具,以分点分散不集中的方式清扫公路沿线散落的各类垃圾杂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该路段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当前,拉萨市正处全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时期,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我市城乡结合部的卫生环境,提高了市民保护环境卫生的认识,也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健康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卫生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优化环境 提升服务

    1e853486-483f-4e1d-bb0f-f6f994378bed.jpg
    随着拉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到郊外过林卡的市民越来越多,拉萨郊外各个林卡点也不断提升环境卫生和服务品质,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好的林卡体验。[详细]
  • 扮靓城市环境 营造浓厚氛围

    近期,山南市掀起新一轮环境综合整治热潮,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山南市发动各县(区)各单位力量,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详细]
  • 西藏农牧区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杜杰表示,西藏全覆盖配置农牧区生活垃圾收储设备,基本实现农牧区垃圾集中处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