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加荣社区开展“禁塑”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0:21: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加强宣传环保知识,积极倡导拒绝“白色污染”的绿色环保理念,做好“白色污染”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商户和居民的“禁塑”意识,近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加荣社区开展了以“拒绝白色污染,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禁塑”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加荣社区环保志愿服务队、社区驻村工作队走进社区农贸市场,在现场设立“禁塑”及相关环保知识宣传点,向过往市民和商户发放宣传册,倡导使用环保制品。

  加荣社区工作人员巴桑吉宗告诉记者:“此次活动,通过志愿者的详细讲解,让商户们深入学习了解到垃圾分类与‘禁塑’的相关知识,认识到‘禁塑’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开展此次‘禁白’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加荣社区‘禁塑’工作,提高了加荣农贸市场广大商户的环保意识,树立起了环保新风尚。”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主动使用环保购物袋,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拒绝‘白色污染’。”加荣农贸市场商户朱刚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