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总工会开展登山捡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1: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压力,增强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以及展现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近日,拉萨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了登山及捡垃圾志愿活动。

  登山途中,职工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将山路上的果皮纸屑、饮料瓶、包装袋等垃圾捡起放进垃圾袋里带走,用实际行动办实事,还美于山间。路过的健身爱好者看到大家的行动,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以后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从自身做起,文明登山。

  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美丽风景需要你我爱护,保护环境需要从小处做起,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中,还美于山间,为共同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