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尼木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卢彪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3: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由拉萨市公安局提供 记者 卢彪

  为进一步强化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西藏拉萨市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全方位开展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共建春运交通秩序、确保人车安全路顺畅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事故案例展板、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恶劣天气出行注意事项、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等安全知识,并组织群众观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对事故发生原因进行分析,提醒广大群众要引以为戒、提高警惕,自觉抵制各类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