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 11:1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拉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彻始终,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积累了必须聚焦主题主线、常学常新,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深化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立足着眼长远、抓住根本等五条经验。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懈怠,推动学习伟大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做到一丝不苟反复学,一以贯之跟进学,一片赤诚贯通学;要推进自我革命不停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有力、有序、有效,做到真刀真枪抓整改,严督严查强整改,建章立制促整改;要坚定斗争意志不动摇,力除纪检监察工作痛点、难点、堵点,做到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中守初心、担使命,在一体推进“三项改革”中守初心、担使命,在一体推进“三转”中守初心、担使命;要锻造过硬铁军不松劲,激发纪检监察队伍潜力、能力、活力,做到政治建设紧而又紧,能力提升实之又实,纪律规矩严之又严;要上下联动推进不掉队,力求主题教育成效更实、更好、更优,做到上下联学强思想,上下联查找问题,上下联改求实效。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