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举行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岗位精准对接会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20-05-19 15:40: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有序推进易地搬迁户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日前,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承办的精准扶贫易地搬迁现场对接会在恩惠苑社区举行。

  扎西拉姆,今年将从江西科技学院会计专业毕业。经过与用人单位交流,她最后选择在达孜区爱尚美业就业,在填写求职简历表后,双方很快留了联系方式。城关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精准对接会共邀请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30家,提供就业岗位874个。招聘对象为城关区建档立卡户、跨县区易地搬迁户。

  扎西拉姆告诉记者:“我现在在爱尚美业是一名美甲师,签了一年的劳动合同,工资是底薪1500元+提成,公司包吃包住。”

  据了解,精准扶贫易地搬迁现场对接会共300余人参加,67人达成就业意向,扎西拉姆等40人则在现场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对接上岗。

  城关区人社局局长邬杨表示,目前,城关区人社局积极与企业对接,已做好对接会后就业服务的动态跟踪工作,切实帮助建档立卡、易地搬迁户、低收入群体等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促进富余劳动力务工增收,进一步推动城关区劳动力转移就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