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用心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潘璐 发布时间:2020-05-26 14:1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连日来,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持续关注全国两会,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

  听到两会传来的种种喜讯,林芝市巴宜区米瑞乡党委书记卢俊平心情特别激动。他说,这几年来,在党和国家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的指引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米瑞乡全面实现了农作物机耕、机播、机收,农房改造项目建设力度史无前例,家家户户都喝上了安全的饮用水,交通出行实现了村村通硬化道路。生活条件改善了,群众的思想认识也在发生着巨大改变,各族干部群众团结起来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发展以苹果、玉米、温室大棚蔬菜种植为主的特色农业,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致富路。

  “米瑞乡焕然一新的村居面貌和老百姓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全乡各族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结果。”卢俊平表示,“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事关西藏各族人民根本利益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米瑞乡将始终把‘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民族之间相互离不开’的‘三个离不开’思想厚植于各族干部群众心中,加强民族团结,不断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带动和鼓舞更多的人加入到促进民族团结的队伍中来,用心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