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高校毕业生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黄苗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8: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关于“推动多渠道市场就业”的精神,进一步推动西藏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根据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22日,西藏自治区人社厅联合自治区工商联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计89家,提供就业岗位964个,专业涉及教育、财务会计、办公文员、平面设计、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监理、计算机网络工程、给排水工程等。

  西藏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针对性地挖掘优质就业岗位,分行业分领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促使央企、国企,民企岗位和就业援藏岗位同步上线,形成遍地开花的市场就业局面。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进场人数约600人,收到求职简历452份,达成意向性协议71人,最终就业情况,相关工作人员会在一个月内跟踪回访确定。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