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佛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开幕

索朗琼珠 发布时间:2020-10-16 13:32:00来源: 西藏日报

  13日上午,西藏佛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开幕。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并讲话。

  珠康·土登克珠在开幕式上表示,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收官之年,举办此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创新举措。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加强民族团结,强化“五个认同”,引导僧尼学员继承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希望每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赛出好成绩。没有比赛项目的僧尼学员要服从管理、文明观赛。相关工作人员要以安全第一的意识,忠于职守、公平裁判、热情服务。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比赛项目涉及广泛。西藏佛学院僧尼学员纷纷表示,体育运动体现了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意志力等,我们不仅要学修佛法,也要经常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