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昌都市举办2020年政协委员和干部培训班

万慧 发布时间:2020-10-30 09:05:00来源: 西藏日报

  29日上午,昌都市举办2020年政协委员和干部培训班,特邀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全面落实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进行专题讲座。昌都市政协在家副主席到场聆听,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党校领导、参训学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听讲。

  高扬从中央召开的前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历史脉络、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内容的逻辑关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区党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西藏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关于“两个精神”的任务分解——市县(区)任务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现场与学员互动。讲座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高扬说,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提升素质,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