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阿里地区宣传文化系统培训班在河北开班

温凯 达珍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2020-11-05 09:22: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由阿里地委宣传部组织的阿里地区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人员短期培训班在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阿里地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基层乡镇宣传委员、文化站站长等22名学员将接受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地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人员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冀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阿里地区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期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经验等内容,将采用课堂教学、模拟教学、团队教学、案例研讨式教学、学员分享、学员论坛等形式,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锤炼党性、提升理念、指导实践。

  “我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培训的内容及收获运用到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宣传文化工作。”培训班领队、地委宣传部干部刘宽栋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14名阿里籍高校毕业生将赴冀就业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河北省就业援阿事业岗位专场招聘会上了解到,14名阿里籍高校毕业生通过了河北省用人单位的考试,即将赴河北就业。[详细]
  • 阿里地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阿里地区反洗钱联席会议办公室开展了以“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详细]
  • 西藏阿里特警助力儿童成长

    捕获.PNG
    10月15日,西藏阿里地区公安处特警支队党总支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力儿童成长”扶贫主题活动,关爱贫困家庭学生,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详细]
  • 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近年来,阿里地区在国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等重大节庆日开展民族文化交流和艺术展示活动460场次、受教育群众3.6万人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