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那曲班戈县中石化小学师生将赴京体验冬奥文化

发布时间:2020-11-19 09:4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中国石化联合北京2022冬奥组委、奥运宣讲团共同发起的冬奥公益活动——“加油冬奥 圆梦冰雪”点亮希望行动在班戈县中石化小学举办。中国石化、北京2022冬奥组委、奥运宣讲团以及班戈县中石化小学全体师生参加。

  启动仪式围绕火炬传递、升旗仪式、捐赠仪式、授旗仪式以及学生才艺表演展开。同时,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冬奥知识、冬奥文化,活动还开设冬奥讲堂和奥运体验课,北京奥运宣讲团成员介绍和分享了冬奥运动的概况和北京冬奥筹备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还招募了班戈县中石化小学22名学生作为冬奥体验营小营员,在寒假期间到北京观看升国旗、参观北京场馆、观摩冬奥项目训练基地,近距离体验冬奥项目,感受奥运精神。

(责编: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