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 西藏选手获13金

发布时间:2021-02-09 08:52:00来源: 西藏商报


图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提供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月8日,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在甘肃省白银市国家雪上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在最后一天的U18男子50公里/女子30公里自由技术两项比赛中,西藏自治区越野滑雪运动健儿再接再厉,斩获佳绩。在U18女子30公里自由技术比赛中,玉珍拉姆获得第二名,并获得U18女子超长距离个人全能第四名;索朗曲珍获得第三名,并获得U18女子超长距离个人全能第二名;格桑曲珍获得第五名,并获得U18女子超长距离个人全能第三名。

  在U18男子50公里自由技术比赛中,次仁占堆获得第一名,并获得U18男子超长距离个人全能第一名。

  据统计,在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上,西藏自治区运动员共获得13枚金牌、4枚银牌、9枚铜牌。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