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超90%

刘欢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教育部网站获悉,多年来西藏大学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按照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精准实施“五大工程”,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截至2018年12月,西藏大学2018届毕业生2578人,已有2326人实现就业,整体就业率超过90%。

  据了解,西藏大学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实现企业和毕业生精准对接。通过纸质通知、就业宣传栏、电话、就业快讯、校园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及时发布和转载就业信息。指导各学院分别按年级、专业、班级建立就业信息发布平台,通过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途径,确保就业信息第一时间传达至毕业生。积极组织校园就业宣讲会,每年定期举办两次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知名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1000多名毕业生通过双选招聘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