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拉萨市全面完成0-16岁残疾少儿康复补贴发放工作

凃琼 发布时间:2019-12-05 10:40:00来源: 拉萨晚报

  日前,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西藏拉萨市已全面完成了2019年0至16岁残疾少儿康复补贴兑现工作,进一步保障了残疾少儿康复的权利。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发放工作“不重”“不漏”“不错”,市残联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各县(区)残联在每季度最后一个月20日前将完善的材料上报至市残联,由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精细审核,根据上报需求,逐一核对年龄、残疾证号、残疾类型、应发补助月份、银行卡号,并及时上报财务审核下发,进一步精准对标“人人享有小康,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

  截至目前,2019年该项补贴惠及市直企事业单位残疾儿童18名,兑现补贴41400元,全市八县(区)残疾儿童579名,兑现补贴133余万元,共计兑现补贴137余万元,实现了2019年0至16岁残疾少儿康复补贴的全面兑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