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自治区首期重症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

赵梦茹 发布时间:2019-12-10 10:3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更好地培养和发展专科护理人才,不断提高护士队伍专业化水平和专科服务质量水平,近日,西藏全区首期重症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班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区的30名首期学员以及各级医院护理骨干等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中华护理学会重症专业委员会护理专家代表孙红教授表示,西藏护理事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大家珍惜此次专科护士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再为西藏护理专科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30名学员随即进入了为期三个月的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两周理论培训和10周实践培训。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实用性、操作性强,相信通过系统培训,学员们将会获益匪浅,并进一步提升对护理复杂问题的解决及应对能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